犇車隊歡迎您的加入!並請您登入!



 
首頁首頁  歡迎頁歡迎頁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搜尋搜尋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登入  

分享 | 
 

 不知大家可安好?

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filipyang
犇之星
犇之星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53
來自 : 北臺灣OFFROAD團
牛棚威望值 : 0
狂犇經驗值 : 3541
注冊日期 : 2008-08-26

發表主題: 不知大家可安好?   周二 9月 16, 2008 2:42 pm

這個怪颱帶來狂風暴雨,各地都有災情。
北投貴子坑這邊也淹了點水,還好車友們都無大礙

南庄雨好像也不小,不知各位牛友們可安好?
祝大家平平安安,諸事大吉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jS1j1eUGRuCdXMiqUxJDRg-/
阿顥威
論壇管理員
論壇管理員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945
年齡 : 47
來自 : 台灣苗栗
牛棚威望值 : 36
狂犇經驗值 : 4692
注冊日期 : 2008-07-1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不知大家可安好?   周二 9月 16, 2008 3:00 pm

哈哈!苗栗安好!

只是前往大坪林道的山區部分已經崩塌

也有幾座橋樑塌陷

基本上牛群裡的牛群都沒事!只是所有的計畫都被颱風逼迫暫停!

快一個星期沒碰到車了!!

有點快發牛脾氣了哩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kisshao1.wordpress.com/
Liion
一般管理員
一般管理員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287
牛棚威望值 : 0
狂犇經驗值 : 3685
注冊日期 : 2008-07-15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不知大家可安好?   周二 9月 16, 2008 10:07 pm

唉~~~

不好 因為2天休假都沒車騎

也不知山上的林道 好不好?

希望 各位車有都平安無事 11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wj
相片管理員
相片管理員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261
年齡 : 51
來自 : 牛棚
牛棚威望值 : 0
狂犇經驗值 : 3681
注冊日期 : 2008-07-12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不知大家可安好?   周三 9月 17, 2008 1:41 am

中秋的早晨剛值完夜班回家,狂風又暴雨的怪天,牛窩裡的靓牛早於前一晚帶著小牛們回老窩與姥姥團聚,孤牛1隻想幹啥就幹啥,ㄧ件10元雨衣,一個背包,一輛硬尾巴,就這樣迎風迎雨的踩踏10K以外的老窩全家團聚!!!!!!夠瘋了吧!!!!唵也覺得唵瘋哩!! 23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filipyang
犇之星
犇之星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53
來自 : 北臺灣OFFROAD團
牛棚威望值 : 0
狂犇經驗值 : 3541
注冊日期 : 2008-08-26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不知大家可安好?   周三 9月 17, 2008 12:15 pm

林道損毀都還能修復,人員無恙最重要

最近林道土質應該也還不甚穩固,出遊大家多小心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jS1j1eUGRuCdXMiqUxJDRg-/
無名
精神領袖
精神領袖
avatar

男
文章總數 : 333
年齡 : 53
來自 : 牛欄村
牛棚威望值 : 8
狂犇經驗值 : 3723
注冊日期 : 2008-07-1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不知大家可安好?   周三 9月 17, 2008 7:12 pm

這回林道一定變得更具挑戰性了吧!大自然的威力真是太可畏了!改變地貌只需短短時日.變天也比我們變臉還快!您北部車友們也應該都OK吧!謝謝您的關心.也請順道向北臺灣的戰友們說嗨!大夥兒安安喔!期待下回的共騎活動嘿!這些牛都心野野地想往外跑哩!ㄏㄏ!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0pIBl2aFwcw4gY5Hx7q8X4-
 
不知大家可安好?
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 :: 七嘴八舌討論區 :: 心靈點滴-
前往:  
申请免费论坛 | © phpBB | 免費論壇互助中心 | 違法舉報 | 擁有一個免費博客